美國「華爾街日報」被控發行量灌水,消息傳出後,「華爾街日報」歐洲地區發行人「朗霍夫」已經辭職。

 

 

 

英國「衛報」報導,他們掌握的通聯紀錄顯示,「華爾街日報」允許荷蘭一家公司,每天用低價購買一萬兩千份「華爾街日報」,換取「華爾街日報」刊登三篇荷蘭公司的研究報告。由於「華爾街日報」歐洲發行量只有七萬五千份,荷蘭公司訂購的一萬兩千份,等於給「華爾街日報」歐洲發行量大大灌水。

The Wall Street Journal

 

「華爾街日報」今天說,由於報社內部對於這起利益交換展開調查,他們的歐洲發行人「朗霍夫」已經辭職,但「華爾街日報」母公司「新聞國際集團」,否認「朗霍夫」辭職跟報紙發行量灌水指控有關。

創作者介紹

Multiverse晨曦公關部落

晨曦旅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