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是甚麼,造就了我?

在毫無意識到身邊周遭都是經過精密策劃的情況下,

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環境所造,

我的出生,我的成長,這一切的一切,

環境中的人、事、物,各個都深深的影響了我,

我的壞習慣,也特多。


回頭看,加入旅團半年有了,

時間過的很快,我成長的也很快嗎?

不,正因為我的壞習慣,拖累了我自己。

花了三到五個月,才摸到一些思考的皮毛,

不過也正因此,與曾經的自己間隔巨大,

思考的路途中,一點點就是很多。


曾經得我,只懂得將其他人的用語放在自己嘴裡,

現在的我,抹掉了去尋找他人資料的習慣,

嘗試著一切都從腦子中取出,但遠遠不夠,

因為現在的我,還是容易想雜,還是容易有剪貼簿的行為,

還是容易有主觀的認知。


時間,我總是追不過你。

你總是在我前頭,我這十八年的人生你總是在我前頭,

我總是認為說,反正還有時間,所以就讓一切飄去,

混時間,浪費生命,我浪費了多少機會,那量太過龐大,我無法去計算。


領先時間,超越排程,將一切超越過去,等待目標自己到來,

領先多少,就能放鬆多少,神經繃緊一點,習慣一直放鬆的我,持續了兩天的繃緊,

是否能夠持續下去?


心,我要治你,我要讓你聽我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曦旅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