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迷惘的一生中
你該順從心意而為,你不該盲目聽從的。
在你迷惘的一生中
你該擁有堅定信念,你不該趨於怠惰的。
在你迷惘的一生中
你該成為獨立立場,你不該認為多數決是美好的。
在你迷惘的一生中
你該學會沉靜心靈,你不該習慣倘在混濁的水窪。

欲撥開迷霧重見光明
首先去認清什麼是你真正應該做的,不擇你所好的而為之。
因為任何你該做的永遠不會讓你有喜歡或討厭的權利。
記住他是「我應該做的」。
不可沉溺在「我想做」。
不可在該做的面前說「我討厭做這個」。
也不可說「我喜歡做這個」。

因為在該做的面前,任何意見、想法皆是多餘的、不必要的贅詞或藉口。

過於聽從他人的意見,等於盲從。
過度在意自己心中的想法,等於自私。
舉凡愛抱怨、愛找藉口、愛哭天喊地的人,皆是意見一大堆、想法多到爆(而且都是跟自己有關的想法)、更愛找藉口!(我沒有用過...我的家人...我的朋友...我....)

在任何該做的事面前!沒有任何想法!沒有任何意見!更沒有任何多餘且無意義的藉口!
沒做過就沒做過!失敗就失敗!不會就不會!任何會的都是從不會開始!做,就對!

不要拿家人、朋友、任何自己身邊的一切來當你不想做的擋箭牌!
如此還冠冕堂皇地說自己有多努力?虛偽且自私!
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,導致你失敗的關鍵永遠是你自己!而不在於他人!
儘管無知的家人總愛為我們抉擇!但愚蠢的我們竟然毫無自覺的盲從!這就是我們不對!是我們錯了!沒有人可以成為自己失敗的理由或藉口!

社會環境淪陷!所有責任、所有錯誤皆不在國家首領!
而是底下那群整天自私貪婪!只尋求自己想要的溫暖慰藉的貪民!
不知上進!更不知自己所處的立場僅只於一口乾涸的枯井裡!還妄想在裡頭找水喝!
整天等待雨水降臨?整天等待可能哪個人不小心翻倒了水?被動!被動至極!無能!
與其坐以待斃你為何不想辦法正視自己所處的環境根本是一口枯井?
外頭更是一片荒漠呀!氣候是長年乾旱的呀!

認清你的枯井!獲得你瞧見枯井景色的眼光!
然後想辦法爬出來去找屬於你的水源!這才是你現有人生該有的最重要意義!
而當你從枯井中爬出重生!你會發現這荒漠中像你這樣的枯井居然滿片都是!
帶領他們爬出,去尋找或創造你們的水源,將水源引渡至這可憐漫漫的荒漠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意願和【Multiverse晨曦】一起學習奮鬥成長的人們請僅記!


Multiverse晨曦】—不會給予你多餘的安慰。
這裡不是給你尋找慰藉的場所!太多的安慰是致使人無法上進與肯定自我的行為!膚淺且無意義!

Multiverse晨曦】—可以是你人生中另一個港口。它可以成為你想靠岸的一個地方!但,一個無法永續經營的港口總有崩潰瓦解的一天!它需要有更多真正有心成長的人們!共同發展、灌溉、茁壯!

Multiverse晨曦】—願意轉變自己、培養良好習慣、協助需要援手的人們。
若當有天你在這裡,在日與夜的平行中走出綻放時,務必去協助身邊許多身處於枯井的人們。

最後一個最最最最重要的步驟!若你是個屬於意見一大堆、想法皆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、愛抱怨、愛找藉口的人。請儘管離開【Multiverse晨曦】這個規矩一大堆的囉嗦地方!

 


Multiverse晨曦】歡迎願意共同奮鬥、學習、成長的人們加入。
Multiverse晨曦】歡迎想從嘗試、慢慢深入瞭解這裡的人們加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晨曦旅團痞克幫部落群


Multiverse晨曦-自在部落

歡迎光臨有緣人的路過觀賞。自在不是一個擅長寫文章的人,更不用說詞句的表達與應用。學著如何從閱讀中去思考真理。懂得思考真理才能有所成長,可以慢慢學,慢慢尋,但不能持偏執己見。不是理想主義,也不是天真想法,更不是要宣揚什麼,擁有完善的觀念、態度、習慣、人格,才能使自己的心獲得真正的圓滿。-自在心


享自由的部落格

~如同穹頂下牧雲的風~在水底縱衝的魚~這是不拘無束的空間~分享著共同的(自由)


魚日的心旅

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會思考,這世界可以成為充滿愛與智慧的地方。


思樂貓生活隨想

夜深人靜,亮著的燈還未熄滅,是否因來往的人們,無私地奉獻短暫的光明。


樂恩的跳跳窩

歡迎光臨樂恩的跳跳我。 相遇乃是緣分,讓我們珍惜這緣分,互相扶持走下去吧。


莎特比翁

學習_態度_全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曦旅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